支持北极豆腐渣

【zr】睡前超短童话

*有参考原梗,详见存梗

* ooc

ray今年18岁,她以为自己会永远停留在18岁。

事实也是这样,当大家都开始老去的时候,她永远年轻漂亮,一头金黄长发光泽如初,湛蓝的眼眸凝视着远方,平淡如水。

有人问她:”ray?你还没有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吗?“

她只是用那双美丽的眼凝望着对方,深深地点了点头。

但这并不是事实。

ray的地下室里埋着真相,被血渗透的红线和染上了铁锈的针。还有十几具已经腐烂的尸体,身上断裂开的地方都被红线缝合的整整齐齐。

他们全部都是呢,全部都是ray的灵、魂、伴、侣。

这感觉太美妙了。看着他们一个个,全部都变成自己的所有物,那种无法言表的快感令人着迷。

ray依旧年轻漂亮,甚至还有很多的家人陪伴。

直到那天,浑身是血的zack倒在她的门口,ray逐渐忙碌了起来。救治他,教他识字。有种名为”爱“的情感在生根发芽。

”你害怕吗?我可是杀人犯,随时可以杀了你。“zack一把挥起镰刀,冰冷的刀口抵在ray的颈后。

“不害怕。”ray的眼睛太深沉了,那是口枯井,现在却再次向外涌出甘甜的井水,zack就这样陷进去了,沉溺在这样的甘甜中。

他们在教堂举行了婚礼,zack亲吻了ray的额头,有几只鸽子从空中洒下鲜花。每个人都笑着祝福ray,庆祝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。

”用红线缝起来他的伤口时我就知道,他注定是属于我的。“ray笑着说。

他们生活的很幸福,直到永远。

评论(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