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北极豆腐渣

客服小姐姐(x

  文笔菜,空间来的梗。

   

  武藏一个人软趴趴的瘫在沙发上, 像一块融化掉的巧克力。她勉强支撑起自己的身体,打开门,楼道里的热气又将她逼回了家里。在此之前,这个动作已经重复了三遍以上。

    她最终还是躺在床上恼怒的抓乱了 精心梳理好的头发,将头埋在枕头里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又坐起来把空调调低几度。心安理得的刷起了手机。

    “明明都已经是秋天怎么还是这么 热啊啊啊——”

    一条推特还不足以泄愤,于是武藏又开始刷起了淘宝,在一众换季商品中相中几个发饰,是手作的,造型挺别致 ,但就是价位太高,对于普通上班族都称的上不值。况且她们也不会再有心思买这些小女孩喜欢的东西。但武藏不一样啊,她有钱,任性。

    发饰总共就十几种样式,但是各有各的特点,不太好挑,想了想后武藏直接敲敲客服想问问意见,毕竟能做出这么可爱发饰的也肯定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吧 。

头发是生命:客服小姐,请问如果我要购买的话你会推荐哪一款呢?

『自动回复』❤小甜甜:欢迎光临(*^ ▽^*)!

❤小甜甜:本店一直卖的好的是5号哦,超级好看的,亲www。

    “什么啊——果然是可爱的客服小姐姐,还会卖萌的。”武藏捂着嘴笑了起来,丝毫没有自己也同样身为女人的自觉。

    5号款式是符合大众喜好的,只是表达形式上有些夸张。

头发是生命:挺好的,还有什么推荐的吗?我想买一对,等会就下单。

❤小甜甜:感谢亲亲的支持!!!੭  ᐕ)੭*⁾⁾爱你哟~本店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有 6号,7号。13号虽然是走的冷淡风格, 但亲亲戴上也一定敲可爱的!(´▽`ʃƪ)

    武藏又再翻看了样图,果真和客服小姐姐说的一样好看,再加上刚刚那一番话十分受用,她心念一动,每个款式都买了一件。说不定这样就可以勾搭到客服小姐姐了呢?今天的武藏也为自己的智慧而折服。

    刚下单没到一会儿果然就收到了客服小姐姐的消息轰炸:

❤小甜甜:QAQ,人家真的超感谢亲亲的支持乐。

❤小甜甜:我爱死亲亲乐(ㅅ´ 3`)♡,我要给亲亲单独再做一个独一无二的头饰。

头发是生命:啊……谢谢。

头发是生命:可以要小姐姐的联系方式吗?

    想要跟你成为朋友。

❤小甜甜:呃……好吧,我微信是 xiaocilang123

    噗哈哈哈哈,莫名感觉对面好像很无措的样子,是在害羞吗。武藏对着手机屏幕发出一阵傻笑,忽然想开个玩笑。

头发是生命:你不会是男的吧。

    武藏等了一会儿对面都没有回消息 ,有些担心,不知道也许是客服小姐姐很忙,或者生她的气了该怎么办,她犹豫着加了对方的微信好友,没想到很快被同意了。刚加上后却看到对方发来了一条新消息。

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我是男的,难道我的技术退步了?”

评论(4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