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北极豆腐渣

【猫瓢】你和我的明天

在深夜,这片璀璨星空下的巴黎是一片寂静,和着的零星几点灯光。孤高的月,没有风,就连云层也停住了似的,将所有的一切定格在这一刻。


Ladybug一人独自站在巴黎铁塔的观望台上,她单薄的影子被拉的很长很长……也显得很孤寂。


保卫巴黎的英雄也有落寞的时候。


“Chat Noir,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谈一谈。”


“嗯?什么?”铃铛晃动的声音打破了Ladybug语毕后的那片沉静,Chat Noir轻巧的从侧面飞身而上,踏着轻巧的步伐走到她身旁,背靠栏杆。


“我不适合当个英雄。”Ladybug抬起头,抑制住险些夺眶而出的泪水。这不是丧气话,是她内心真正的想法。没有她marinette存在,也有很多人愿意取而代之成为Ladybug,取代她这个笨手笨脚的女孩。


“我也是。”


他用很轻却温柔的声音这样说了一句,几乎让Ladybug认为自己是在幻听,因为在她的记忆中Chat Noir从不用这种声音说话。但在沉默几秒后,她给出了回应。


“Chat Noir?我认为你将一切都做得很好。”


“人们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。”人们看到的只是光鲜亮丽的一面,为之付出的努力不被当做一回事。


盛满忧愁的莹绿双眸在黑暗中闪着光。


“……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说这种话的。”Ladybug将手搭上对方的肩,沉吟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话。


这可不像Ladybug平时的行事风格。


“我希望我们能彼此理解。”Chat Noir将自己的手覆在那只搭上来的手上稍微紧了紧,有浅薄的体温传递过去,以至那只手不再冰冷。


“你说的对,我们应该彼此理解,但我……”Ladybug还想说什么,但话到嘴边又被Chat Noir的指尖抵回去了。


“嘘。”


“看到那片星空了吗?就算是被云层遮住,也终有一天会散开。”


Chat Noir露出像孩子般兴奋的笑脸,眼眸里映出他所指的那片美丽景色。


“那是你和我的明天。”


Adrien:对了,plagg你怎么会知道Ladybug在巴黎铁塔那里?

plagg:哦,当然是ti——【好像忽然又想起了什么】是奶酪之神告诉我的!

Adrien:???真的有奶酪之神?

【marinette家】

tikki:哎……他们两个怎么都这么迟钝……

marinette:tikki你在小声嘀咕什么呢?不是饿了吗,过来吃曲奇。

tikki:嗯嗯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